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4版:南阳市第八小学校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诵经典,我收获了快乐
读诗词,开拓人生外延
爱心捐款助抗疫
舌尖上的网红课
亲情告白庆“三八”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情告白庆“三八”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国际三八妇女节前夕,市八小政教处倡议该校各班开展《亲情告白 感恩母亲》教育活动,让学生真正体会父母的辛苦与劳累,从而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

活动分年级进行,其中倡议一至三年级学生3月8日清晨对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我爱您!”为妈妈唱一首母爱的歌曲;自己洗漱、叠被褥、吃早餐、整理房间;为妈妈按摩10分钟,拥抱5分钟;精心画一幅画或者做一份手抄报送给妈妈。

倡议四至六年级学生3月8日清晨拥抱妈妈5分钟,对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我爱您!”;帮妈妈做家务,管理家庭;给妈妈写一封信,并读给她听,或者做一份手抄报送给妈妈;为妈妈按摩10分钟。

在学校政教处的倡导下,各班学生纷纷用实际行动向妈妈献礼,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张东)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