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5版:南阳市第八小学校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饼干变变变
有你真好
可爱的“小草莓”
我的爸爸
转笔刀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饼干变变变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五(3)班 程柏涵

老师告诉我们,昨天晚上,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前两天她请回家的饼干先生对她说:“你好,我是饼干先生。你瞧,我左右两边的邻居,一个是乖巧的小熊饼干,另一个则是字母饼干,只有我挺着一个大肚子,所以,我有一个请求,请你将我变一个身吧!”

于是,今天老师便把饼干先生一一发到同学们的手中。你看,它有着一个圆圆的大肚子,肚子上面不仅有洞,周边还装饰着花瓣呢!在我看来,饼干先生已经够帅了呀,既然它想变得更美一些,那就让我来为它设计吧!就在我准备用手划出轮廓时,突然,老师喊了一声“停!给饼干先生设计时,要用你们吃饭的家伙来设计!”“啊?”我心里直犯嘀咕。

终于,在老师一声令下,饼干先生的变形记开始了。只见大家有的用虎牙刻轮廓,有的则歪着头咧着嘴在那儿雕刻,还有的盯着饼干在思考……我也不甘示弱,轻轻地咬下一口,嗯,它的边角料味道蛮不错嘛!就在这时,饼干先生的身体咔嚓咔嚓碎了一大块,这可怎么办?突然,我脑子里灵光一闪,为什么我不用它的外形优势来设计一大月亮呢?说干就干,我将它的边边角角全部磨平,然后,从内部设计,将它慢慢地咬弯,好了,大功告成!

看着饼干先生,它仿佛在向我点头,好像对我说:“看来,我没有看错你这个大设计师呀!你真棒!”原来,只要我们有想法、有行动,就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奇妙!

(指导老师:翟明华)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