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5版:南阳市第八小学校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饼干变变变
有你真好
可爱的“小草莓”
我的爸爸
转笔刀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你真好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六(3)班 刘悠冉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这首歌在我悲伤、失落、快乐的时候你都会为我唱起,让我无时无刻不感到温暖——高靖毓。

还记得半年前那场运动会吗?你参加的项目是50米和100米短跑。我记得当时你的脚崴到了,疼得厉害。你咬着牙瞪着眼,豆大的汗水从额头上流了下来,强忍着疼痛,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而且还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你的坚持,你的不放弃让我深受触动。有你这么坚强的人做朋友,真好!

之后轮到我去参加200米长跑,由于我没有参加过训练,没有经验,是你一直忍着疼痛站在跑道边为我加油打气。当我拼尽全力跑完时,呼吸困难,心跳加速,险些栽倒在地。是你及时搀扶住了我,把我扶到座位上给我递水擦汗,看着你那关心的眼神,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有你这样体贴的朋友,真好!

你我的这份友情陪伴着我度过小学生涯,如阳光般温暖着我的心房。朋友,有你真好!

(指导老师:吴朝会)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