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3版: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携手战“疫” 党员志愿者在一线
扬中国精神 做民族栋梁
春暖疫魔去 盼你早日归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战“疫” 党员志愿者在一线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党员志愿者在校门口执勤

为贯彻落实宛城区委、区政府及宛城区教体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南阳市第八小学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防疫工作。通知发出后,党员们踊跃报名,学校成立了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贾宝强任队长,全校教师志愿者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

在学校,值班教师与门卫室工作人员严控人员出入,每天进行校园消毒清洁,坚持每日汇报值班情况。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学校全体党员赶到所居住的社区(村委)报到,接受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管理。他们配合社区开展体温测试、外来人员和进出车辆登记、入户排查等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使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控意识不断增强。

学校通过微信工作群通知部署防疫工作,明确要求加强疫情检测,每日询问师生家长情况,进行统计,坚持上报无遗漏。疫情期间,全校教职员工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始终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杜红霞)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