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9版:晨语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晨读箴言
母爱无声
拦截高空抛物
幼儿园临时转行
一语惊人
天价搬运费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语惊人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醒来是白色的,钢琴培训的时候是绿色的,见到“社工妈妈”的时候眼前是五颜六色的。

——福建省福州市青少年事务社工协会推出“福州爱”计划,以“公益经纪人”的身份,为身怀特长的特殊青少年量身打造“社工+专家志愿者”服务模式。接受帮扶的盲童小蓝如此说道。

就是想用近30年的工作经验,到更有需要的地方工作,为乡村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从广东珠海赴云南怒江对口帮扶的女医生管延萍,常年坚守在扶贫一线。每次下乡,她的背篓里都装满器械、药品、干粮等,村民远远地就能分辨出她的身影,亲切地称她“背篓医生”。

身体特别疲惫,主要是靠意志力和信念挺过来。

——战“疫”期间,北京友谊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刘壮在武汉无休奋战65天。日前,刘壮荣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他是唯一一位以医疗组组长身份获此殊荣的抗疫工作者。①2

本报综合报道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