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田园新野 梦圆小康
黄台岗监管所揭牌
法律援助进军营
月人均增加136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
月人均增加136元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曹蕊 通讯员 罗铁涛 王向东)7月29日,记者从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局获悉,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补发所需2.1亿资金已分拨到账,每月人均增加养老金136元。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市各级经办机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充分利用去年上线的全省统一社会保险信息系统,进行调待模块调试、数据整理、待遇测算等工作,确保每一名待遇享受人员的待遇调整准确无误。同时,提前向市财政局申请充足的调待资金备用,截至目前,全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补发1至7月所需2.1亿资金已分拨到账,各金融代发机构正在根据调待计划分发资金,确保本月底前到达退休职工养老金个人银行账户。

据统计,该项工作惠及全市21.75万名企业退休人员,每月人均增加养老金136元。自8月起,将正常发放调整后的基本养老金。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