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7版:崇德向善 文明南阳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贫困儿童
志愿者伸出援手
警民合力来救援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阳监管分局关于 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的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女士摔倒受伤
志愿者伸出援手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王震)9月14日早上7时许,中心城区范蠡路与工农路交叉口,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不慎滑倒受伤。正在附近值班的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志愿者立即上前救助,过往市民纷纷点赞。

当时,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突然滑倒,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志愿者王劭喆立即上前扶起该女士,发现该女士满嘴是血,急忙拿来纸巾帮助她擦去嘴角的血迹。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赶过来帮忙,并把该女士的电动车推到安全地带停放。看到该女士受伤不轻,王劭喆拨打120求助。随后,王劭喆一直陪在该女士身边,并帮她联系家人,直到将该女士送上救护车,才回到执勤岗位上。

过往市民看到这一幕,纷纷点赞,一位女士特地跑到志愿者值班点,称赞王劭喆是个好小伙儿。

不久,伤者的家人赶到志愿者值班点,向志愿者们致谢。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