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7版:崇德向善 文明南阳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贫困儿童
志愿者伸出援手
警民合力来救援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阳监管分局关于 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的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女孩突然昏倒
警民合力来救援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郭浩梅 高超 通讯员 王润)9月11日,一小女孩突然昏厥,急需送往医院,警民合力救援,使小女孩转危为安。

“警察同志,麻烦你帮帮我,我女儿快不行了。”当天17时40分,一位市民急匆匆地向正在街头执勤的特警王柯求助,他的女儿连续腹泻4天,在院子里玩耍时突然昏厥。

“当时正是下班时段,很难拦到出租车,一位热心的私家车司机帮忙送我们去医院。路上太堵了,我感到特别绝望,在光武路与工业路交叉口看到有执勤的民警,就赶紧向他们求助。”小女孩的爸爸告诉记者。

据王柯介绍,当时,小女孩双眼紧闭,四肢下垂,她爸爸急得双眼通红。眼看小女孩病情危急,王柯迅速开动执勤车,一面向指挥中心汇报,一面引导载着小女孩的私家车赶往医院。

警灯闪烁,警笛长鸣,路上的车辆纷纷主动让行,给孩子打开了一条“绿色通道”。17时42分,仅用了2分钟时间,小女孩就被送到市中心医院。

“初步检查之后,听医生说孩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我终于出了一口气。”王柯悄悄离开医院,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