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8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车坛盛宴铸品牌 十月“鸟巢”再相聚
开展消防培训
热心民警获赞
检查计量器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坛盛宴铸品牌 十月“鸟巢”再相聚
——南阳日报社历届车展活动回顾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全媒体记者 李金玺

自2003年举办首届车展及车模大赛以来,南阳日报社车展已经成功举办26届,成为南阳车市的一块“金字招牌”。为汽车经销商提供绝佳展示平台,让广大市民买车时得到实惠,南阳日报社车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高度认可。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10月1日至4日,在市体育场(鸟巢),由南阳日报社举办的2020年第27届南阳日报社秋季汽车展博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盛大举行。届时,各大名牌汽车经销商将齐聚一堂,为南阳父老乡亲打造一场车坛盛宴。

汽车会展的“金字招牌”

得益于国家汽车产业发展大环境、大政策、大氛围,南阳汽车市场持续发展壮大。如今,我市汽车消费呈现出火热势头,市民汽车保有量逐年上升。随着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汽车会展业也迅速崛起。由南阳日报社主办的车展,自2003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走过17个春秋。

从3000平方米展台到两万平方米展台,从解放广场到市体育场(鸟巢),从二三十个品牌汽车经销商到近60个品牌汽车经销商……2015年,南阳日报社车展累计接待参展群众超4万人次,成交汽车500多辆,成交金额近亿元,南阳日报社车展的巨大品牌效应可见一斑。

17年,26届,届届精彩。每一次,南阳日报社都紧扣市场脉搏,精心策划,全面推广,车展规模一届比一届大,档次一届比一届高,参展商家一届比一届多,汽车交易量更是逐届递增。

汽车经销商和市民的“狂欢”

“金九银十”是传统意义上的购车旺季,南阳日报社历届车展为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每一届车展,汽车经销商都会专门制定一些针对消费者的优惠政策和让利措施,点燃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作为汽车销售的一个重要节点,每届南阳日报社车展都是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的“必争之地”,他们把南阳日报社车展作为当年销售的重头戏,借助南阳日报社车展带动销量。

南阳日报社车展是南阳市民关注度与参与度非常高的大型会展活动。为了提升展会的观赏性和参与度,每一届车展的组委会都精心策划,让消费者既能领略各大汽车品牌的风采,还能体验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

神秘大奖、新车发布、特色美食、车模表演……每届南阳日报社车展都能让市民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各种优惠活动让市民买车得到实惠,在活动现场还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南阳日报社车展上挑选称心又实惠的好车,已经成为南阳市民的消费习惯。“走,去南阳日报社车展现场买车!”这是南阳市民的共识。

宣传“全方位” 影响更深远

自2003年南阳日报社举办首届车展以来,17年来,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关于车展的宣传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科技发展推动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成功转型,对于车展的推广宣传,也从以前的纸媒“单兵作战”到现在的全媒体“团队出击”,文图影像、抖音微信、网络直播,样样俱全,全方位、多角度、新手段等综合运用,必将使本届车展成为南阳市民街头巷议的热门话题,必将掀起一场购车热潮,本届车展的社会影响力也必将更为深远、持久。

南阳日报社车展,17载硕果累累,26届铸就品牌。今年国庆长假,2020年第27届南阳日报社秋季汽车展博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在南阳市体育场(鸟巢)与您相约,让我们一起见证南阳的车坛盛宴。10月1日至4日,“鸟巢”,我们不见不散!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