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8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车坛盛宴铸品牌 十月“鸟巢”再相聚
开展消防培训
热心民警获赞
检查计量器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救助患病村民
热心民警获赞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刘世良)日前,社旗县大冯营镇大冯营村村民杨某赶到该镇派出所,向该镇派出所民警救助其患病儿子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自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来,该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走访,把“问民生、访民情”这项便民工作做实做好。日前,该镇派出所民警张旭坤、丁冬在景庄自然村走访时,得知该村村民杨某的儿子精神疾病又犯了,不仅与左邻右舍发生口角,还打骂父母。去年,杨某的儿子曾经在该镇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入院治疗,病情好转后出院返家。

民警与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联系,为杨某的儿子开启绿色通道,并帮助他完善住院手续。民警再三嘱咐杨某一定要照顾好儿子,积极配合治疗,按时服用药物,争取早日康复出院。看着平静地躺在病床上的儿子,杨某感叹道:“人民警察为人民,你们真是百姓的贴心人。”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