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3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专家建言献策 助力南阳跨越发展
倾力服务企业
理工学子 厉行节约
师徒结对成长
快乐操场 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提升学生素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二中
师徒结对成长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为扎实推进新学年“拜师结对工程”,日前,南阳市第二中学校在中关村校区举行了2020年新入职教师拜师结对仪式,全校百余名新老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敬教劝学,是兴校之基;拜师结对,乃强校之本。市二中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一直弘扬和践行尊师重傅的优良传统。在当天的结对仪式上,新老教师签订了拜师结对协议书。他们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承诺书,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

市二中校长李喜明向师徒们提出了明确要求;新教师要以“四有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虚心请教学习的同时刻苦钻研,逐步开创属于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做到“三年站稳讲台,六年成为骨干”;老教师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指导引领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使学校“拜师结对”早结硕果。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