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5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省今年职称申报评审有变化
增添两条新航线
部分区域将停水
情系贫困村 帮扶暖人心
疫情防控不放松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旗县拐河镇中心学校
疫情防控不放松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刘文方)日前,方城县拐河镇中心学校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抓紧组织落实本单位师生员工10月1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返回人员的排查工作,并及时将相关信息报送至方城县教体局体卫艺股、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对于青岛返回人员一律要求居家隔离,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在拐河镇中心学校统一要求下,全镇各中小学教育师生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预警监测体制,完善防控应对预案,继续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防控标准不降低,做到职责不减、机构不减、人员不减,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各校抓紧排查,恢复疫情零报告制,每天上午12时前报齐,认真排查青岛高风险返回人群,各学校统一通过微信工作群每天填报表册。同时,各学校通过电子屏、班会等形式,及时发布全国各地疫情防控的有关消息、防护知识,要求各校不组织大型集中活动,根据条件,熬制清火茶。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