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6版:民生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惊险!15岁少年的生死19天
少女割手掌自残
行风热线
消防队员来帮忙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友不给买手机
少女割手掌自残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 通讯员 薛文)10月14日凌晨,我市一名年轻女孩因为男友没有给自己购买新款手机,和男友发生口角后,冲动之下竟然用刀将自己的左手掌割开,所幸由于抢救及时,女孩的手掌没有大碍。

当日凌晨,南阳卧龙医院急诊科来了一名左手被刀割伤的年轻女孩。女孩的左手上,从虎口到无名指有一道三四公分长的伤口,伤口较深。值班医生经过检查发现:女孩的手掌肌腱断裂。女孩被送入骨伤外科进行手术治疗,经清创、冲洗消毒,一个小时后,女孩断裂的两个肌腱被骨伤外科医生成功接上,受伤的肌肉皮瓣被成功缝合。

据陪女孩一起到医院就诊的男友介绍,当晚,因为他没有给女友买她相中的新款手机,俩人发生剧烈争吵,女友冲动之下用刀割向自己的左手掌。在此,南阳卧龙医院医生提醒青年朋友:遇事一定要冷静、三思而后行,切莫因为任性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③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