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守护餐桌安全 让百姓吃得放心
8位作家亮佳作
捐建爱心书屋
消防宣传
开展消防演练
确保“最后一公里”水质安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义工联
捐建爱心书屋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赵江波)日前,南阳义工联将2000册图书和配套桌椅、书柜运抵方城县券桥镇辛庄小学,为该校援建“爱心书屋”。

南阳义工联所捐赠的书籍涵盖儿童文学、少儿科普、童话故事、经典文学,极大地充实了辛庄小学的教育资源。目前,这批图书已完成分类、上架,供孩子们阅读。辛庄小学负责人说,这批爱心图书给农村的孩子们送来了知识,学校一定精心管好、用好每一册图书,充分发挥“爱心书屋”的作用,为“书香校园”建设添彩。

2018年至今,南阳义工联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乡村学校爱心图书室”项目,筹集社会资金20余万元,先后在镇平县、卧龙区、新野县、方城县、内乡县的乡村学校捐建标准图书阅览室8个,捐赠书柜66组、阅览桌16张、椅子96把、图书11000册。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