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守护餐桌安全 让百姓吃得放心
8位作家亮佳作
捐建爱心书屋
消防宣传
开展消防演练
确保“最后一公里”水质安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龙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最后一公里”水质安全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 通讯员 程艳丽)日前,卧龙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二次供水单位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切实解决辖区二次供水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卫生安全.

会议详细讲解了《卧龙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二次供水单位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二次供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历时2个月,分4个阶段进行,对二次供水单位的卫生管理制度建立、二次供水设施防护、生活饮用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报告制度建立、水质处理消毒、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和卫生知识培训开展、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索取、卫生管理档案的建设和管理、信息公示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该所将持续加大二次供水单位排查摸底工作力度,加大二次供水监督检查力度,重点督查学校、新建居民小区等有二次供水设施的供水单位,严厉查处违法行为,提高卫生管理水平,保证供水安全,确保辖区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