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5版: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贫困户朱贵山 赶着羊群奔富路
打掉一网络赌博平台
赵青臣靠养牛脱贫啦
量身定制措施 精准帮扶暖人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市烟草公司油田分公司
量身定制措施 精准帮扶暖人心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高如衡 通讯员 王成秋)日前,在官庄工区官庄镇龙泉村,当地烟草部门帮助贫困户魏举侠脱贫的事被传为佳话。

魏举侠今年42岁,是村里的贫困户。他从小患有先天肌无力,无法正常行走,靠一间副食店维持生计。

2019年12月,南阳市烟草公司油田分公司开展弱势群体零售客户精准帮扶活动,客户经理文亮把魏举侠的情况如实向该公司经理林楠作了汇报。了解相关情况后,林楠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决定把魏举侠作为精准帮扶对象,并对他开展一系列精准帮扶活动。

说起南阳市烟草公司油田分公司如何为他开展精准帮扶时,魏举侠心中充满了感激。“去年12月9日,他们来到我的店里,一进门就开始帮我把货物分门别类堆放整齐,清扫堆积杂物,还带来了一个烟柜和一个背柜,把卷烟整齐有序地摆放在烟柜里,背柜上还进行了卷烟标准化陈列,使我的整个店面形象焕然一新。”“说真的,刚开始我以为他们只是为了搞一次活动,拍拍照,做做样子罢了。但是自从那一次帮扶活动后,文亮就经常往我店里跑,为我量身定制了一套帮扶措施,帮我解决经营上的难题。”

通过文亮的帮助,魏举侠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争取给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今年以来,魏举侠每月销售香烟的平均收入达到了800余元。

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很关注魏举侠的生活情况,每逢节假日,林楠都会带领公司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慰问;文亮被魏举侠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动,经常去帮助他、关心他,鼓励他增强生活信心、充满对生活的希望。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