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2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逆势而上 工业经济跑出“加速度”
把爱带回家 寒假更温暖
路面塌陷,市民拍照上传 “南阳数字城管”微信平台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上报 路面出现深坑
路面塌陷,市民拍照上传 “南阳数字城管”微信平台
城管快速出击 修复隐患路面 □本报记者 记者 杨青 通讯员 陈曦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日前,市民王先生在建设路与明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处,看到路面塌陷后出现2处深坑,不少市民纷纷绕行。

于是,他通过“南阳数字城管”微信平台,反映此处人行道路面上塌陷的深坑约50厘米深,临近傍晚,路上行人较多,稍有不慎就会掉进坑里摔伤,影响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

城管出击 加紧维修路面

当日18时,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王先生上传的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排信息采集员前往现场查看,经信息核实后,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将该案件派遣至市住建局进行处置。

市住建局迅速与市政工程总公司维修一公司联系,该公司立刻组织施工人员,准备施工材料和设备赶赴现场。由于该区域行人较多,为防止发生意外,抢修人员用反光围挡及小彩旗进行了临时封挡,在旁边设置警示标牌,安排专职安全员引导路人绕行。施工人员按抢修方案对破损部位进行了细致的处理,并用砂石回填塌陷部位,用冲击夯夯实基础,撒砂整平后,再铺设路面砖,整个抢修过程用时50分钟。

记者追访 路面已恢复平整

第二天,记者赶赴现场看到,此处路面已被修复平整,过往行人路过此处通行顺畅,避免了之前对塌陷处刻意避让的现象。

据一位路过这里的快递人员称,他每天往返此路段好几趟,刚刚经过这里时,注意到路面塌陷处已经被修好了,很平整。

王先生在“南阳数字城管”微信平台上看到案件回复的信息后十分开心,他表示,上报的问题当天就得到圆满的解决,工作人员及时为大家解决困难,消除了安全隐患,感到十分温馨。同时,大家也要爱护和维护公共设施,让城市更加文明、美好。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