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暖暖新年 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发展电子商务 助力乡村振兴
打造医圣祠文化园
爱心演出
春运高峰不见“峰” 跟踪服务不放松
温暖旅客回家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列车长热心帮扶
温暖旅客回家路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前不久他去北京为家人购药,返回南阳时在火车上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心相助,此举温暖了王先生的漫漫求医路。

2月21日,北京至南阳的K4283次列车即将发车。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一位走走停停的老人引起了列车长王彦民的注意。经交谈得知,家住南阳市社旗县饶良镇的王先生一周前独自一人去北京为家人购买药品。由于患有严重的青光眼,王先生在人流中紧紧抱着药品,行动缓慢。得知这一情况后,王彦民主动帮他拿行李,并将其送到座位上。安置好后,王先生为难地看着王彦民说:“您能不能再帮我个忙?”原来,他担心车厢里人多,再加上自己眼睛不太好,生怕药品在旅途中出现闪失。那可是救命的药啊!王彦民表示,可以把药品放在指定位置,并派专人巡视检查,以确保不出现任何意外。

顺利到达目的地后,王先生紧紧地握住王彦民的手,对列车工作人员的热心和真诚深表感谢。③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