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6版:热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设立免费停车牌 看谁还敢乱收费
污水横流没人管
中共南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委宣传部 主办 南阳广播电视台 南都晨报社 媒体联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路北头一窨井堵塞
污水横流没人管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污水横流

本报讯(记者 张浩)近日,市民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中心城区文化路北头一窨井堵塞,导致污水溢出影响出行,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2月19日,记者赶到文化路与工业路交叉口附近查看,发现在一家洗车店门前,有一处无任何标识的窨井被堵塞。窨井处污迹斑斑,还残留有食物残渣和油污,从窨井内流出的污水甚至流到了马路对面,不仅影响市容环境,气味也十分刺鼻。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春节前,有人出钱找了大型管道疏通车来疏通这口窨井,谁料想疏通不了。从腊月二十八开始,这口窨井就一直有污水溢出,经过此处的车辆较多,马路上形成一条污水带,漫延至文化路工业路口附近,恶臭无比。要想让这口窨井不再堵塞,唯一的办法就是彻底维修,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这口窨井经常被堵,我们经常想办法解决,为此苦恼不已。今天上午,市政部门来了几个人,看了看这口窨井又走了,这口窨井就处在一个三不管地带。”“一直以来这口窨井堵塞都是附近商户、居民凑钱找人疏通的,五六年了,没有人前来处理、解决这个问题。”提起这口窨井,附近的商户们怨声载道。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