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3版:晨读2021南阳两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 小屏看过来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美好和谐南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张文深讲话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陈书洁 杨青)4月7日下午,南阳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文深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宣读了中共南阳市委关于成立南阳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会议通报了南阳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情况。张文深担任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霍好胜、曾垂瑞、刘朝瑞、张生起担任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

张文深就开好大会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高质量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推动现代化南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团的召集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开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二要加强组织引导,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聚焦大会主题,做好正面引导,准确把握“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目标的新内涵,把审议和讨论的重点,聚焦到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奋斗目标上来,聚焦到推动“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落地落实上来。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引导人大代表围绕“两轮两翼”战略、“九大专项”、生态环保、营商环境等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多谋长远之道,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依法组织,确保选举圆满成功。三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把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认真负责做好组织、保障、监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严明的会风会纪贯穿会议全过程,加强对会风会纪的监督,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大会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把严格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贯穿会议全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大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⑩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