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0版: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中心城区部分小学校长新学期寄语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洒下园丁千滴汗,浇得东晖秋色浓。每一个孩子都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每一位教师都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用爱心去浇灌,用真情去感化,用智慧去启迪,用人格去熏陶,用理想去塑造个性各异的孩子们。新的学期,让我们一起聆听校长的深情寄语。

自律担当 奋发图强

□市十八小校长 顾春阳

坚定理想 刻苦学习

□市三十三小校长 费旭

秋日胜春朝,豪情上碧霄。金秋九月,我们又迎来了开学季,共同开启一段有你、有我、有梦想的全新旅程。同学们,自律是成长之基,担当是成事之要。我们既要养成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外出注意安全距离等良好卫生防护习惯,也要多阅读,多运动,做一名奋发图强、肩有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一个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热爱祖国,学会感恩,把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深深扎根心底,将红色种子永远播撒在我们心田。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坚持锻炼,多读好书,多交益友,怀揣伟大梦想,成就最好的自己,让自己更优秀。

心怀梦想 学会奉献

□市二十八小校长 勇梅

克服困难 积极应对

□东方金桥学校校长 罗改

伴随着初秋的骄阳,开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又将踏入温馨有爱的校园。可爱的孩子们,在这个快乐的开学季,是你们让校园重新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心怀梦想,勇于担当,学会奉献,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铭记这样一句话:“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同学们,我们迎来了新学期,老师非常期待和你们再次相聚。2021年,虽有坎坷和磨难,但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坚强无畏的中国人民,我们最终能战胜一切。学校已经做好全面的防控工作,各项防控物资皆已准备到位。新学期,我期待着金桥学子成长为习惯好、品格高、兴趣广和自信强的阳光少年。

规范管理 夯实德育

□市三十二小校长 曹瑞霞

携手共进 扬帆起航

□枣林荣昌学校校长 刘秀平

展望新学期,学校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安全第一、规范为重、提升管理、优化规范、精炼队伍、减负增效、夯实德育”为着力点,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既要做好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的“减法”,又要做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的“加法”。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我们携手齐绘育人蓝图,同心共谱教育华章。

亲爱的同学们,金色的九月,我们迎来崭新的开学季。学校已经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确保师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新学期、新起点,我们立志让每位孩子体验成长的快乐,让每位教师感悟教育的幸福,让学校回归教育的本真。过去已去,未来可期,让我们携手共进、扬帆起航。孩子们,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荣昌校园不见不散。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