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5版: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美丽的海南岛
旅游的乐趣
拍蚊子
捉鱼记
“涮”鹦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涮”鹦鹉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五(9)班 贾雯茜

看到家里那只可爱的鹦鹉,我就想起暑假发生的那件事,不由得忍俊不禁……

那天早上,外面下着小雨,家人都在讨论中午吃什么,我家那只贪吃的鹦鹉听见了,用力地发出“叽叽叽”的叫声,好像生怕把它忘了似的。

几经商讨,我们决定吃火锅。妈妈在桌子上摆满各种各样的配菜:牛肉卷、羊肉卷、豆腐、金针菇……餐桌上香气四溢,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都忘记了家里另一位成员——鹦鹉。突然弟弟“啊”的一声大叫起来,我也被吓得从椅子上跳起来。原来是那只鹦鹉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正在火锅上方“噗呲噗呲”地拍打着它的翅膀。眼看着它就要掉到锅里,妈妈眼疾手快,一把接住了它。好在老妈的反应快,要不然今天这顿火锅又多了一个配菜:涮鹦鹉。鹦鹉仿佛也受到了惊吓,呆呆地站在妈妈的手上。看着它可怜的样子,我给它找了块面包放到地上,它慢慢地飞下来,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经历了“涮”鹦鹉事件,我们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生怕鹦鹉再飞过来。无聊时想起这件事,总会开心不已。

(指导老师:贾艳丽)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