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5版: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美丽的海南岛
旅游的乐趣
拍蚊子
捉鱼记
“涮”鹦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捉鱼记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五(10)班 刘姝岩

暑假的生活多姿多彩,有些事情像浮萍一样随波而去,也有一些事宛如树根一样牢牢扎根在我的心中。

暑假里,外婆带我去河边捉鱼,平静的水面像一面镜子,清澈见底,小鱼成群结队在石间穿梭。我拿起小渔网,看准时机,猛地把渔网向鱼群捞去。当我兴奋地提起小渔网时,里面却什么也没有。真是奇怪,我刚才明明看准了时机,迅速出击的呀?外婆说我太心急了,让我站在那里别动,观察一会儿,等小鱼感觉不到危险,它们就会再出来的。

听了外婆的话,我屏气凝神地站在水里耐心等待,过了一会儿,小鱼成群结队地出现了,只见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好不热闹,我正看得高兴时,猛然记起,我要抓鱼,一回过神来,我立马拿渔网向鱼群捕去。哇!终于抓到了小鱼,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暑假是快乐的,美好的,它就像是一本朴实无华却让人回味无穷的书。

(指导老师:胡彬)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