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15版: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美丽的海南岛
旅游的乐趣
拍蚊子
捉鱼记
“涮”鹦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拍蚊子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五(3)班 张凤羽

夏天最热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同时这也是蚊子最猖獗的时候。

“嗡嗡嗡”一阵蚊子飞过的声音把我从熟睡的梦中惊醒,我迷迷糊糊用手向空中划拉了几下,又翻身睡着了。可没一会儿,“嗡嗡嗡”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好像在嘲笑我似的,在我耳边叫个不停,让我从睡梦中彻底醒来。我连忙拿起风油精往我被角洒了一些,以为这样就能把蚊子赶走,可这只调皮的蚊子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一样,不一会儿又在我耳边飞来飞去……

这次我没有着急,而是屏住呼吸,感觉蚊子就要落在我脸上时,我使劲朝脸上拍去,“啪”的一声,蚊子没打着,我的脸被打得火辣辣的。我再也受了这样的折磨了,连忙喊爸爸妈妈来帮忙。爸爸拿着电蚊子拍,妈妈拿着蝇子拍,在我的蚊帐里“扫荡”了半天也没有发现那只调皮的蚊子。爸爸让我把蚊帐抖了抖,蚊子不知道从哪里飞了出来,落在蚊帐最顶端,爸爸眼疾手快,把电蚊拍对着蚊子拍上去,只听见“啪”的一声,一个小火光把蚊子电死了。

虽然夜已深,但是我感觉好像干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一样,满满的成就感。

(指导老师:王金玉)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