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3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携手推进“智媒体”建设
加强个人防护 非必要不出行
养好护好农村公路
为“全国科普日”加“邮”添彩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邮政推出纪念邮资封
为“全国科普日”加“邮”添彩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张乐君 通讯员 刘力扬)9月13日,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南阳市首届科普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南阳市邮政分公司精心推出的《2021年南阳市全国科普日纪念邮资封》成为一大亮点,备受关注。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旨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创新,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局面,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南阳市邮政分公司围绕“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专门申报发行《2021年南阳市全国科普日纪念邮资封》一枚,为“全国科普日”活动加“邮”添彩。该纪念邮资封以“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为主题,选择蓝色和绿色为主色调,以蓝色突出科学的理性、权威性,以绿色象征科学发展的生机与活力。

南阳市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全国科普日”活动,不仅发行《2021年南阳市全国科普日纪念邮资封》,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临时邮局,除提供基础邮政服务外,组织开展扫码入会、综合业务宣传、邮品展销、邮戳加盖等活动,展出的《花中皇后 南阳月季》《文脉国脉》《南阳卧龙岗》等邮册吸引了众多市民。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国家级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我市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渠道,自200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7年。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我市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科普资源丰富的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富有成效的科普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打造出群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科普品牌。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