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5月底前 实现白河游船码头统管统营
贷款额度上调
白河倒虹吸加固项目完成
3所学校入选
“摆摊”淘宝广场 普及消防知识
调整运行线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中心城区白河通船通游整治工作
5月底前 实现白河游船码头统管统营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陈书洁 通讯员 张雷)5月12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白河通船通游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及游船码头业主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迅速规范整治目前白河游船码头管理秩序,实现中心城区白河通船通游工作安全统一、规范有序的目标,我市将强力推进中心城区白河通船通游整治工作。力争在5月20日前,完成白河游船码头的规范整治工作;5月底前,实现白河游船码头的统管统营,确保白河通船通游实现良好社会效益的目标。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对在白河河道内存在安全隐患、达不到安全要求的游船(即游船无厂家生产许可证、无游船合格证、无主船只),要全部清理出白河河道,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对无合法营业执照存在经营行为的船户、无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手续设置的影响河道行洪安全的码头,在这次整治行动中要全部清理出白河河道。5月13日前,现有游船码头业自行清理无合法手续的游船码头,逾期不清理的,由辖区政府(管委会)、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采取联合行动,依法处置。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