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3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3700万元消费券 助你开心“买买买”
优化服务办好实事
榜样引领奋发作为
夜市消费升温
打造美好宜居家园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6月2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惠享南都”促消费活动将于6月30日启动
3700万元消费券 助你开心“买买买”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郭征)6月2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南阳市2022年“惠享南都”促消费活动将于6月30日至12月30日举办。本次促消费活动将发放各类消费券3700万元,其中,中心城区发放各类消费券2600万元。

本次促消费活动,市县同步举办、全面推进,由河南银联在全市发放各类消费券。中心城区促消费活动由市商务局会同中心城区四区政府(管委会)组织开展,其他县(市)聚焦购物、餐饮、旅游、家电、汽车等领域,参照市促消费活动方案制定本地促消费活动方案,组织开展本地促消费活动。

“暑季畅享”“乐在金秋”红包发不停

6月30日至8月31日,在“暑季畅享”促消费活动期间,中心城区发放1200万元消费券。

“商超、百货、旅游、餐饮、住宿、加油类”消费券发放500万元。每期发放100万元,每7天为一期,计划发放5期,共有“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50元”三类。

“家电类”消费券发放300万元。每期发放50万元,每7天为一期,计划发放6期,共有“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两类。

“汽车类”消费券发放400万元,以“补贴总额控制、先申报先得”为原则。在“暑季畅享”促消费活动期间,购买燃油汽车时,单台价格5万元(含)至10万元(含)的,每台补贴1000元;单台价格10万元以上的,每台补贴2000元。购买新能源汽车时,单台价格5万元(含)至10万元(含)的,每台补贴1500元;单台价格10万元以上的,每台补贴2500元。补贴资金以银联红包的形式发放到购车者“云闪付”账户中。

9月1日至12月30日,在“乐在金秋”促消费活动期间,中心城区发放1400万元消费券。

“商超、百货、旅游、餐饮、住宿、加油类”消费券发放500万元。每期发放100万元,每7天为一期,计划发放5期,共有“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50元”三类。

“家电类”消费券发放400万元。每期投放50万元,每7天为一期,计划发放8期,共有“满2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两类。

“汽车类”消费券发放500万元(活动内容同上)。

消费券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家电、商超、百货、旅游、餐饮、住宿、加油类”消费券,消费者可下载登录“云闪付”App,进入“云闪付”首页“惠享南都”南阳促消费活动专区领取,而后在有效期内到“云闪付”App公布的参与活动的线下实体商家消费。活动期间,单用户每类消费券限领一张,每次领取后限在当期内使用。

“汽车类”消费券,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到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含)以上家用小客车新车,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在南阳市域内缴纳车辆购置税、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的,除享受汽车销售企业的优惠外,按照“补贴总额控制、先申报先得”的原则,享受政府购车补贴。购车消费者进入“云闪付”App汽车消费补贴专区,按照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购车发票、身份证原件、行车证、购车银行卡交易小票等资料,填写申请政府购车补贴的入账银行卡账户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购车发票的开票日期和行车证发证日期须在活动时间之内。申请材料审核通过后,政府购车补贴将发放至购车消费者的银联红包中。该红包可在参与本次促消费活动的指定商超、百货、旅游、餐饮、住宿、加油、家电类商户消费使用。两期汽车促消费活动所发放的银联红包,使用截止时间均为12月30日。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促消费活动发放的各类消费券,先领先得、领完为止,不可重复使用、不可转让使用,且在使用期限内有效,逾期作废;各类消费券和银联红包不可叠加使用。各期消费券在促消费活动期限内分批次发放,当期未核销的消费券,将予以回收并在下期发放。此外,本次促消费活动将根据资金到位和实际执行情况,在总预算范围内动态调整消费券每批次的发放时间、发放数量和发放种类,具体规则以“云闪付”App消费券专区展示为准。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