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9版:晨报视角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讲解高考志愿填报
油纯米香 香飘万家
18名南阳小将入选
获评“第五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6月2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评选校园足球优秀小球员
18名南阳小将入选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王雪 特约通讯员 王丙双 通讯员 周正阳)日前,河南省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百名优秀小球员”“十佳小球员”名单公布,我市18名足球小将榜上有名。

在此次评选中,南阳市十二小王昀泽、南阳市十五小丁翊宸等16名学生入选“百名优秀小球员”;南阳市十五小卫腾宇、宛城区建业小哈佛双语学校赵宇航入选“十佳小球员”。南阳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河南省第六届“百名优秀小球员”“十佳小球员”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足球进校园”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建设高标准足球场地,引进招录一大批专业足球教师,充分利用学校体育课堂教学和中小学校园足球俱乐部,培养了一大批热爱足球运动的中小学生,为南阳乃至全省足球运动注入新的活力。③3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