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4版:今晨播报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爱粮节粮 扛稳扛牢粮食责任
邀你学习刺绣
传承红色基因
普及安全知识
护航传统庙会
防晒 这些事项要注意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城县古庄店镇
护航传统庙会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 韩成蛟)日前,方城县古庄店镇草店村传统庙会如期举办,为保障庙会期间游客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及饮食安全,古庄店镇政府组织食安办、应急办等相关责任单位开展庙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各个场所的运营情况、游乐项目、游乐设施维修保养及安全检测情况等,要求各游乐场所负责人加强对游乐设备的检测和维护,坚决防范事故发生。随后,检查人员又对庙会上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重点从食品原料的采购、储存、索证索票、场地环境卫生、加工制作流程、餐饮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庙会上各类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截至目前,共检查娱乐场所7家、食品经营户13家。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检查监督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传统节会保驾护航。⑤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