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C5版:民生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志愿服务暖人心
人性化执法获好评
预订“高考房” 家长不要盲目跟风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宛东中专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稿件来源:南都晨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张乐君 通讯员 周梅雪)5月22日,宛东中专感恩主题征文大赛结果揭晓,31名学生从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奖。

5月份以来,宛东中专在做好学生学习知识技能的同时,精心组织安排感恩主题实践活动,包括亲情感恩实践活动、感恩主题征文活动等诸多内容,旨在通过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让学生懂得感恩,做心存感恩的人。

在亲情感恩实践活动中,学生们回到家中,用温暖的话语向父母表示感恩,以实际行动为父母分担家务,在为父母减轻负担的同时体会父母的不易。

在感恩主题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情感,书写身边的感动,尤其是对父母、亲人、老师、朋友的感激之情,在心中培植感恩的情感同时,向身边的人发出真诚的问候,给身边的人传递进步的喜讯、成功的喜悦。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都晨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