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要闻|社会|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社会新闻热线
和谐城管暖人心
联办林业中专班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下月举行
有了新“武器” 破案真容易
相关链接:
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优质服务
赢好评
K49/50次列车
延长至恩施
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K49/50次列车
延长至恩施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裴建敏 通讯员赵向阳)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受宁蓉线宜凉段、万凉线开通运营影响,自12月23日起宜昌开K50次改为恩施始发北京西开K49次改为恩施终到。

  据了解,列车延长区段经由宁蓉线宜凉段,增加建始、巴东、宜昌东办理客运业务,取消宜昌办理客运业务,列车车次、编组及北京西—当阳间运行时刻不变,当阳—恩施间运行时刻调整为:K49次:当阳10:33/35,宜昌东11:16/36,巴东12:47/49,建始13:30/32,恩施13:59到。K50次:恩施15:40开,建始16:07/09,巴东16:50/53,宜昌东18:09/29,当阳19:10/12。

  铁路部门提醒,上述两趟列车在南阳站的到开时刻均不受影响,已购买K49次前往宜昌方向的旅客要留意列车终到站的变更,以免耽误行程。④2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 南阳社区最新图片 ≡

≡ 南阳社区最新主题 ≡

≡ 南阳社区精华贴 ≡

≡ 南阳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 2002-2005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 - 2010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