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 团购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高起点开局 高标准开展 高质量推进
集中力量抓大事
图片新闻
南阳师院:联系实际 深化学习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公务员第一就是“公”
市农信社存款余额超700亿
加强对中药产业的支持和保护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起点开局 高标准开展 高质量推进
——我市各地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李小胄

  春回大地,万物欣欣向荣。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南阳大地有条不紊地展开。“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让广大群众感到变化、感到满意”,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第二批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以上率下 迅速行动

  2月25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后我市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整改,争做活动开展的引领者、示范者、推动者、实践者。市委常委带头开展集中学习教育,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举行,邀请基层干部的楷模李华玲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并观看了《焦裕禄1966》纪录片。市委书记穆为民主持报告会,省委督导组副组长李新增、乔洪波,市委常委及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

  全市12个县区和111个市直单位迅速行动,通过召开常委会、中心组学习、党委(组)扩大会等形式,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宛城区、淅川县、方城县、唐河县等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全市动员会精神,对本县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会、科室座谈会、筹备小组学习会,分层次组织学习全市动员会精神。市政府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有关负责同志带头研读市委会议精神,对本单位学习作出具体安排。

  确定专题开展学习。南阳新区组织开展“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示范区发展”专题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寻找活动与工作的结合点。南阳日报社建立学习制度,制订学习计划,开展“移民精神”、“农运会精神”和“优秀官德文化”三个专题学习,为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夯实理论基础。

  创新方式深入学习。西峡县通过“干部进农家”联络员带领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市直工委在机关全体人员会上,逐人谈体会、说想法,吃透市委动员会精神。

  (下转A2版)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