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 团购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高起点开局 高标准开展 高质量推进
集中力量抓大事
图片新闻
南阳师院:联系实际 深化学习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八十八次主任会议
公务员第一就是“公”
市农信社存款余额超700亿
加强对中药产业的支持和保护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金融产品 提高服务水平
市农信社存款余额超700亿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家端)截至2月底,南阳市农信社存款较年初净增65.31亿元,余额达到729.61亿元,进一步增强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实力。

  市农信社作为全市金融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产品,加大对“三农”、中小微企业、县域经济的支持力度,赢得了广大城乡居民及中小微企业的信赖,社会形象逐步提升,社会认知度进一步提高,农信社各项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

  以创建“基层群众满意站所”为抓手,市农信社不断加快精品网点改造步伐,继续深化规范服务,全面实施硬件软件两手抓工程,优化大堂经理功能,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增加综合服务窗口,保证了网点高效、有序运营,市场竞争能力显著增强。

  作为河南省农村信用社“金燕快贷通”的发源地之一,市农信社不断推广业务覆盖范围,促进该项业务快速平稳发展。在此基础上,创新研发广覆盖、低成本、可持续、易推广、复制强的新型产品,先后针对种植养殖专业户、中小微企业、公务员等不同群体开发了“果贷通”、“商户通”、“金领公务通”、“金点企贷”等品牌,满足了多层次客户的金融需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③3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