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 团购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突出工作重点 完成目标任务
生态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影像 南阳
高起点开局 高标准开展 高质量推进
仲裁法》颁布20周年(二)
“走转改”新闻摄影大奖赛
促进土地流转 壮大特色产业
创新经营机制 激发造林热情
仲裁的八大特点
打造知名品牌 优化产业结构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起点开局 高标准开展 高质量推进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上接A1版)

  

  深入调研 科学谋划

  

  深入调查研究。为摸清“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和存在形式,各地各单位扎实组织开展调研,对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

  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卧龙区成立4个由区委常委带队的专题调研组,围绕“四风”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入企业调研,掌握企业所盼所需,了解政府部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面向社会开展调研。南召县、内乡县、桐柏县、新野县、高新区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县直机关存在的“四风”问题征求意见。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公交公司等单位的职工,倾听基层和客车站过往群众对交通建设发展的中肯建议。

  结合工作开展调研。鸭河工区、官庄工区围绕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区发展,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每人结合岗位确定调研课题,深入企业和基层党组织进行调研。市公安局印制调查表发放至各分局,并在南阳公安信息网设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栏,广泛征求意见。

  

  周密部署 有序推动

  

  周密制定方案。各地各单位按照市委要求,集中力量研究制定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务求科学合理、务实管用。

  与市委安排部署合拍。市卫生局针对本系统的特点多次征询督导组意见,在此基础上制定符合医疗卫生系统实际的活动方案。市环保局对照市委安排部署,在制定活动方案的同时,研究制定宣传方案、办公室工作规则等文件。

  严格把关保证质量。镇平县、社旗县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本县活动方案,提出修改意见,不断进行完善。市人防办、市房管中心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专题听取活动筹备的汇报,对本单位方案进行反复修改,确保方案质量。

  注重体现工作特色。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方案制定过程中,注意把活动内容与“迎通水”这一全市中心工作之一相结合,设计的每一个步骤都体现工作特色。市发改委把加快推进“龙腾计划”、“雁阵计划”等重点工作的具体措施列入活动方案,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

  有序推动活动。各地各单位按照市委安排部署,都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工作制度和人员分工,平稳有序推动活动向前开展。

  保证工作力量。市人社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活动工作机构,明确任务分工,工作落实到人。市妇联全员参与活动筹备,集体议方案、定举措、理材料,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提供硬件保障。市粮食局、市公路局等单位为本单位活动办配备了专用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市国土资源局升级单位网站,设立活动专栏,设计了上级精神、学习园地、工作动态等子栏目,为传达上级精神和宣传本单位做法搭好平台。

  主动配合工作。市档案局主动与市委活动办进行沟通,就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档案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市委党校在安排好本单位活动的同时,组织教研人员开展集体备课,精心设计了3个教学课题,准备进主体班课堂;推选10名理论功底深厚、授课经验丰富的教授、讲师组成宣教小组,为全市活动开展提供师资支持。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我市全面开展。我们相信,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的激情,必将转化为推动南阳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全民向善、人心思进的正能量,打赢改革攻坚战,跑好发展接力赛,加快南阳转型跨越、绿色崛起。③4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