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 团购
  第A3版:时事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中国司法六大看点
两会新华视点
凡属重大改革都要于法有据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海上搜救中心确定搜救方案
市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公告
新环境保护法
有望今年出台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政府派出联合工作组赴马
海上搜救中心确定搜救方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据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10日,马航飞机失联事件进入第三天,航班依然杳无音信。中国政府派出由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民航局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赴马来西亚。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召开马航失联客机海上搜救紧急会商会议,确定了中国搜救船舶的搜救方案。

  上午,即将启程赴马来西亚应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的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组长郭少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仍然是搜救。我们会督促马方和现场各国搜救力量,和中方船舰、飞机一起加大搜救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决不能放弃一线希望。我们会配合马方和各国,开展事件调查,争取尽快查清事件真相。如果有新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上午组织召开马航失联客机海上搜救紧急会商会议,确定了中国搜救船舶的搜救方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主任何建中说,根据《国家海上搜救和重大海上溢油应急处置紧急会商工作制度》,交通运输部、国家海洋局、中国海警局、总参、海军等共同研究制定了中国船舶及航空器赴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搜救方案,初步明确了6艘中国搜救船舶的海上搜救区域。

  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南海救115”轮10日抵达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并开展夜间搜救。中国海军绵阳舰同日凌晨抵达马航飞机失联海区展开搜救。井冈山舰、昆仑山舰、海口舰等三艘军舰继续向目的地航行,并全面做好搜索救援准备。

  中国海警局通报,10日中午,中国海警3411船已将在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附近浮油带采集到的油样,通过有关渠道,以最快速度送往权威部门进行技术鉴定。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经国际刑警组织对马航失联客机上全部外籍乘客信息与国际刑警组织被盗与遗失旅行证件数据库进行比对,除前期发现两名乘客持意大利和奥地利被盗护照登机外,未再发现持用被盗护照登机的情况。目前,公安部工作组正在马来西亚与马方继续开展联合调查。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10日约见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高层负责人及处置MH370客机失联事件工作组代表,再次敦促马航做好MH370客机失联事件的处置工作。4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