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2006 2007南阳日报pdf原版 | 团购
  第A7版:数字生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手机维修时要注意些什么
博友微博选
可自毁的密保手机
双屏智能手表
智能体温计
复利经济学
E时代的经济学
电信资费或将下调
玉兔微博受欢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3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信资费或将下调
玉兔微博受欢迎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资讯

  数字

  电信资费或将下调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文件,将取消64项行政审批项目和18个子项,其中就包含电信业务资费标准审批,这一决定有利于电信行业资费下调,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电信行业竞争,有利于消费者的使用和选择。它降低了用户的日常通讯使用成本,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另外,取消基础电信和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核准,也将减少电信企业经营者的经营成本,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新华网)

  点评:取消电信业务资费标准审批后,用户和企业双双受益,可谓皆大欢喜。11

  玉兔微博受欢迎

  去年12月1日21时31分开始,一个名为“月球车玉兔”的微博号悄悄登场,以“我”代表月球车玉兔实时播报中国第一辆月球车的登月过程。卖得了萌、说得出理,不但幽默风趣,还科普了大量月球知识。近日有记者查证,这个非官方认证的微博号“月球车玉兔”是一个由新华社和果壳网共同合作运营的项目,旨在通过这种活泼有趣的方式向人们科普月球知识。目前玉兔微博的博主是一位来自北京的萌妹子。(中国青年报)

  点评:不要以为会卖萌就能做好微博运营,能够把深奥难懂的登月知识化解成为通俗易懂的微博才是人们爱上“玉兔”的原因。11

  约会软件受追捧

  上线不到5个月,就成功牵线1亿男女约会,如今每天成功配对约会200万人,这就是美国智能手机约会软件Tinder。它的下一个目标是实现年底全球注册人数超10亿。虽然有人指责软件“肤浅平淡”、“纵容一夜情”,盈利模式不够清晰,但是27岁的CEO肖恩·拉德却毫不动摇。有人分析,它的杀手锏是迎合和炒作,正是现代社会年轻人的一些颇有代表性的心理:寂寞,空虚,渴望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又懒于付出精力,羞于直接张口,希望不劳而获地得到缘分。(中国青年报)

  点评:快节奏的生活,让什么都变成了“速食”的,包括约会。11(冉园园)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