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凝聚发展正能量 服务大局勇担当
引导企业创新 提高质量效益
提升综合素质 促进有序流动
情系教育事业 奉献诚挚爱心
影像 南阳
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
特约记者通讯员投稿的公告
南阳日报社会来稿付酬标准
开展优质服务 推动转型发展
我市2015年度社科
规划项目开始申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会召开
引导企业创新 提高质量效益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张艺琼)3月26日,2014年度南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副市长张明体出席并讲话。

  会上,第五届市长质量奖的6家入围企业进行了汇报演示。最终,评审委员会确定4家拟奖企业,随后将予以公示。

  张明体指出,评审委员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选出能切实代表南阳质量发展水平、引领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应确保评选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评出风气、评出动力。应积极发挥政府质量奖的引导作用,引导企业追求正确的质量方向,不断自主创新,走质量效益之路,努力提高全市总体质量水平。③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