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凝聚发展正能量 服务大局勇担当
引导企业创新 提高质量效益
提升综合素质 促进有序流动
情系教育事业 奉献诚挚爱心
影像 南阳
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
特约记者通讯员投稿的公告
南阳日报社会来稿付酬标准
开展优质服务 推动转型发展
我市2015年度社科
规划项目开始申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桐柏农信社:
开展优质服务 推动转型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李采霞 马玉田)为顺利实现农信社转型发展战略,推进经营主业由交易结算型向营销型转变,提升市场竞争能力,桐柏农信社在科学考察的基础上,实施引进转型,引进第三方文化咨询公司,聘请资深内训师,对全体员工进行标准化服务流程导入式培训,实现网点营销效能的整体提升。

  该农信社在实施转型发展过程中,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银行”的发展目标,实现三个维度的改变。一是硬件设施方面。从物理环境布局入手,进行6S管理建设,对网点布局进行优化,实现功能分区,提升网点的整体形象。二是规范服务方面。规范服务标准,从基础服务礼仪、职业形象打造到营业现场管理、柜员七步曲九句话的运用入手,全面提升员工整体服务水平。三是营销技巧方面。重点加强对一线柜员“四大流程”、“六大关键点”的灌输,提升网点员工的营销技巧和营销合力,变单兵作战为团队协作,通过网点服务流程的优化,真正实现为客户提供“更亲、更近、更贴心”的经营服务。

  导入培训不到两周时间,越来越多的客户感受到来自桐柏农信社的变化。近几天,几乎每一位走进该农信社的客户都感慨:“环境更美了,服务态度更好了,服务质量更高了,工作效率更快了,等待时间更短了,与我们的距离更近了。”

  服务本身就是营销,优质服务能够创造效益。通过短短两周时间的导入培训,全县农信社共识别优质客户1259户,营销卡品867张,挽留存款1325.7万元。1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