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时尚生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唯美食与春光不可辜负
天价不再受宠 春茶回归平价
吃火锅怕上火
铁皮石斛来降火
小灶居大厨教做菜
酒体丰满的葡萄酒
一定是好酒吗
非梵瑜伽
还您一个健康的肩颈脊柱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价不再受宠 春茶回归平价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眼下正是春茶采摘的季节,从目前开园的鲜叶收购价格来看,今年的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市场方面,天价茶叶不再受“独宠”,价格亲民的茶叶更受消费者的喜爱。有业内人士表示,近两年受到政策的影响,已有多家茶企在产业结构上做了一些调整,特别是在今年,多家茶企主打百姓消费市场,未来中端茶、百姓茶将成为市场的“主角”。

  今年的普洱茶价格行情并不令人乐观。据业内分析师李易介绍,就目前已经开始采摘及收购的情况来看,品质较为一般的“小树”普洱茶价格小幅下跌了约10%~20%。而对于即将开始采摘的高品质普洱茶的价格,茶农们也大多并不看好。在经历了收购价的连续飙涨之后,今年普洱春茶市场或将迎来近3年来的首次下跌。

  春茶贵如金。在众所期盼下,铁观音春茶已开始萌芽,但若要等到其长成并采摘,还需要等到5月份。福建安溪当地一位茶叶经销商表示,“通常春茶在收购之后,茶叶价格因茶店的档次不同而不同;南北方茶叶价格也会不尽相同,此外还存在商家乱砍乱卖的情况,建议政府加强茶叶市场监管。”6

  (据新华网)

  一个喝茶的地方

  喝的不是茶,是天籁;

  吃的不是饭,是风景;

  谈的不是天,是心情……

  地址:市城区滨河路与张衡东路交叉口紫苑小区楼下瓦库

  热线:65025999 营业时间:9:00~2330

  雅茗共品协办单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