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城乡建设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升级续建体育园 打造南阳新名片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升级续建体育园 打造南阳新名片
——南阳李宁体育园续建提升方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①南广场景观
②草阶平台
③沿市政路指引线
④星光大道
⑤休闲平台
⑥条石嵌草广场
⑦旱喷广场
⑧舞蹈广场
⑨活动广场
⑩草路相间平台
星座草坪
林间木平台
花海
临水观景平台
缀花草坪
路中绿岛
趣味小品
花树草坪节点
许愿林
草间休闲平台
婚庆大草坪
法式凉亭
婚礼舞台
林间石阵广场
带状彩叶绿篱
  庆典广场透视图
  婚庆主题透视图
  南广场改造透视图

  核心提示

  南阳李宁体育园是南阳市首座体育健身运动园,2011年12月12日开工奠基,2012年8月27日对外开放。该园主旨是为广大南阳市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体育锻炼和休闲娱乐场所,从而促进体育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日前,南阳李宁体育园续建提升方案已纳入议事日程。续建提升涉及体育运动场区、滨水婚庆主题区、老年儿童活动区、水上乐园景观区四个区域景观概念设计,着重对南广场景观、中部景观区、园区内部部分景观、沿河木栈道景观、沿市政路交叉口景观、市政路指引线景观、庆典广场部分景观七个方面进行改造提升设计。改造续建后的李宁体育园努力打造一个突出南阳城市花园形象的场所,一个集休闲娱乐、学习、生活于一体的场所,一个展示环境艺术价值的场所,一个适合不同年龄、不同类型人群活动的场所,一个提升南阳旅游形象的场所。续建后的李宁体育园将带给南阳别样的生活面貌,成为南阳市民强身健体、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