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南阳日报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大胆探索
推动改革落地生根造福群众
打造高端智库 践行“以文塑城”
掀起全民绿化高潮
创造生态宜居环境
创新考核管理机制
强化招商服务保障
市移民局:建立台账促落实
牧原企业文化吸引南阳作家群
加大查办力度 确保群众满意
市工信委:服务项目抓关键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程志明在唐河就农资打假现场办公
加大查办力度 确保群众满意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丰兴汉)10月13日,市长程志明在唐河县主持召开农资打假现场办公会议时指出,要加大查办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群众满意。省政府联合调查组组长陶红臻、副组长王军茂及调查组全体人员出席。

  陶红臻指出,南阳市委、市政府对媒体报道假化肥一事高度重视,召开了高规格的农资市场整治会议,同时迅速选派精干力量进驻唐河指导农资打假工作。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查封了一批造假制假窝点,扣押了一批犯罪嫌疑人,农民的损失已初步得到赔偿,前期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做到认识再提高,思路再拓展;精力再集中,重点再突出;力量再加强,定性再准确;决心再痛下,进度再加快。

  程志明就假劣农资事件调查处理工作强调,一是态度要端正,认识要上去,重视要提高,对待要严肃;二是处置要做到“三四五”,即“三从、四查、五到位”,从速、从严、从实,查清、查透、查细、查结,依法打击制假售假到位、依纪查处失职渎职到位、人民群众利益保障到位、整改整治措施到位、长效机制建立到位;三是要强化力量,调查组要形成合力,每个分组要制定工作计划,夯实责任和目标,倒逼任务,争取一周内处置到位;四是市直相关部门要派出专职人员全程参与到唐河县调查组中,参与指导督办;五是调查情况要及时上报、及时请示,要按照“三严三实”的精神,以群众觉得办得好不好、到不到位为准则,做好此项工作。

  市领导王智慧、姚龙其、王新会、朱海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庞景玉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