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向晓丽、“托举三兄弟”荣获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汇聚欢声笑语 品鉴特色大餐
微公益应有硬规范
工商局简讯
“送课”渠首情绵长
校友患重病 师生献爱心
《民族大团结》邮票
挖掘民间艺术资源 展示文化镇平风采
关于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聚欢声笑语 品鉴特色大餐
—— “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活动镇平县专场演出侧记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石张楠

  10月13日晚,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上流光溢彩,掌声雷动…… “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镇平县专场在这里上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往观看。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办公室、镇平县委宣传部、镇平县文化局和南阳电视台承办,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我市和镇平县的文艺工作者精心准备,一起为观众献上一场独具特色的演出。

  当晚的演出形式多样,歌曲、舞蹈、诗朗诵、音乐快板……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仅彰显了南阳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玉雕走秀《镇平玉雕》,创新表演形式,表演者身穿旗袍,手持玉雕精品,以走秀的形式向观众展示玉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舞蹈《小马放飞》的小演员们平均年龄7岁,整齐、欢快的蒙古舞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歌舞《天耀中华》中圆满结束。

  居民张先生说,从去年到今年的“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他和家人每场都看,现在观看演出已成了一种习惯。居民刘女士说,镇平县专场演出很成功,能够近距离欣赏到形式多样的节目,觉得非常开心。6

  上图: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 陈大公 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