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向晓丽、“托举三兄弟”荣获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汇聚欢声笑语 品鉴特色大餐
微公益应有硬规范
工商局简讯
“送课”渠首情绵长
校友患重病 师生献爱心
《民族大团结》邮票
挖掘民间艺术资源 展示文化镇平风采
关于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友患重病 师生献爱心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炳双 通讯员万涛)近日,母校师生为身患重病校友捐款14万元的事迹在市十三中校园内外被传为美谈。

  卢奕霏2013年进入市十三中就读,品学兼优,今年中招以595分的优异成绩被市一中录取。就在卢奕霏刚进入市一中学习不久,感到身体不适,被诊断患上了极为罕见的疾病——脑内脊索瘤,其病灶位于脑干附近,此病一亿人中只有一两例,手术费用需要几百万元,巨额的手术费用让这个单亲家庭无力承受。

  卢奕霏患病的消息传到了她的母校市十三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捐款倡议,动员全校师生奉献爱心,倡议发出后,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至目前共为卢奕霏捐款14万元。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