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十二五专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真心架起沟通桥梁
责任践行卓越品质
“用户心目中的优秀营业厅”评选展示
行业速递
推出教育、法律、健康顾问新服务
南阳年底建成全光网城市
致力开发应用 鼓励学生创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16114”电话导航
推出教育、法律、健康顾问新服务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冉园园)10月15日上午,晴空万里。南阳联通在张衡路联通营业厅举行了“116114”教育导航、法律顾问、健康顾问业务有奖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有不少居民在现场体验并订购了这些服务。

  活动现场,一位女士向资深律师询问了关于劳动期间工伤如何进行赔偿的问题,律师给这位女士讲解了工伤赔偿方面的法律法规,该女士对律师详细的讲解感到满意,并现场订购了律师顾问服务;一位外科专家面前围了一群人,原来是专家现场坐诊吸引了大批居民;现场还有两位教育专家为孩子父母提供教育指导。当天在现场咨询或订购业务的居民还获赠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南阳联通推出的教育、法律、健康三种服务产品紧贴民生,且各具特色。居民只需拨打“116114”并按导航提示就可以得到名师指导、律师咨询、医院专家咨询挂号等服务。通话只按市话收取费用,如果包月则更优惠,订购单项业务的最高使用费为每月10元,有需要的居民,可拨打“116114”中国联通电话导航进行咨询、订购。1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