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汽车博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日报汽车博览微信公众平台
车市讯息
众泰大迈X5南阳地区上市
服务高端汽车后市场
追求极致运动 忠于纯粹驾趣
教你路边“抢”
车位小技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马国际”
服务高端汽车后市场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下午,河南博英达名车集团在市区臻田农庄举办WVW星马国际汽车服务中心开幕仪式。逾七百位客户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品名车、摘葡萄、抢红包、吃烧烤,共度了一个轻松惬意的下午。

  下午5时,伴着一曲热情似火的开场舞,由河南博英达主办的星马国际启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博英达名车集团董事长柳云波先生上台致辞,回顾博英达由小到大波澜不惊的发展史,并对博英达引入汽车后市场服务这一新概念新运作模式进行阐述。

  柳董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剧增,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已显示出蓬勃的发展空间。经过十几年时间的考验和阅历的增添,博英达集团从“态”和“势”上都已经到了厚积薄发的时间节点。基于此,博英达人毅然加盟星马国际这个具有世界级的高端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成为河南省唯一的星马国际汽车服务运营中心。它涵盖了汽车维修保养及救援、汽车美容与装饰、车辆挂牌及违章处理、保险与分期代理、代驾与自驾服务、汽车租赁等一系列汽车专属服务体系。

  (马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