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光影中国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摄影大赛开镜 山水画廊醉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6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摄影大赛开镜 山水画廊醉人
光影中国网聚焦淅川丹江大观苑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阳网
峰峦叠翠 周淑改 摄
丹江画卷 李直来 摄
凤凰桥上 李直来 摄
雷峰塔前 夏芳 摄
凭栏雄风 阎国伟 摄
中国龙 景德晓 摄
淅川县博物馆 贾宏斌 摄
王子午升鼎 贾宏斌 摄
远眺山水 周淑改 摄
俯瞰丹江 张建林 摄

6月15日,“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美丽淅川”第三届全国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河南丹江大观苑景区隆重举行,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淅川县人大、淅川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光影中国网的70余名摄影师参加了开镜仪式。

当天上午10点,丹江大观苑印象丹江演艺场鼓乐齐鸣,人潮涌动。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和淅川县相关负责人致辞,并为影赛良性开展建言献策。淅川县景区代表、福森药业集团副总裁、丹江大观苑景区总经理杨宝占在讲话中说:“‘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美丽淅川’全国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为宣传和推介美丽淅川作出了贡献。大观苑将为到此采风的摄影师们做好服务,让大家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更好地宣传推介大美淅川。”

开镜仪式后,光影中国网组织影友深入丹江大观苑景区进行采风活动。蓝天碧水,映衬着青山绿树,点缀着亭台楼阁,构成一幅如画的美景。绿树成荫、奇石峥嵘、曲廊幽径点缀其间,绿屋红房静默其中,亭台楼阁隐约其上。沿江文化长廊、中原盛世观音、范蠡阁、雷峰塔等景观让影友们感受到了自然之伟大、人工之精妙以及淅川悠远的历史文化。风光秀丽的丹江天然山水画廊令影友们流连忘返,大家争相用专业眼光去发现淅川之美,用手中的镜头定格大美淅川。

影友们采风的作品既可发表在光影中国网,进一步宣传景区,也可通过光影中国网“影赛园地”栏目“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美丽淅川”全国摄影大赛投稿专栏进行投稿,角逐本次摄影大赛的各个奖项。

据悉,淅川县举办“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美丽淅川”第三届全国摄影大赛活动,旨在通过摄影深入挖掘和展示淅川厚重的人文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和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以丹江湖旅游景区为核心的秀丽山水自然风光,着力打造南水北调中线生态文化观光带龙头,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推介淅川丹江湖及其他景点景观,营造文化生态旅游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

“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美丽淅川”第三届全国摄影大赛征稿时间为2016年5月10日至2017年3月31日,在此期间拍摄并投稿的原创作品皆可参与评选。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淅川县境内拍摄的作品,投稿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求影像真实,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造型等技术处理;风光及微距作品在影像不失真的基础上可以进行一定的后期创意。投稿数量不得超过8幅(组),组照不得超过8幅。本次摄影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100名,奖金各300元。详情请登录光影中国网(sy.01ny.cn)影赛园地“美丽淅川”第三届全国摄影大赛专栏。

(窦文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