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关于五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书 记:穆为民
发扬拼搏精神 勇于争创一流
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共南阳市委六届一次全会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9月3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关于五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9月29日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通过)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穆为民同志代表中共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的五年,是南阳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聚力“四一二”工作大局,坚持“一统四抓三关键”总体思路,担当作为,拼搏进取,探索走上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建设新路子,服务全国全省大局有力有效,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新型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基础能力建设持续强化,发展动力活力明显增强,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南阳的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南阳处于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困难挑战,要善于抢抓机遇,勇于攻坚克难,赶转并重,奋发作为,不断开创南阳发展新局面。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 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建设为统揽,坚持“一优一高一稳定”工作方针,聚力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创新驱动、基础能力建设四大关键,强力实施自然生态的绿水青山、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两大工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

大会强调,要坚持绿色引领,坚定不移走好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建设路子,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构建现代山水田园城镇体系,打造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彰显经济富庶美、城乡协调美、环境友好美、向善思进人文美,建设既丽且康、民富文昌的大美南阳。要坚持改革开放创新, 以全面深化改革增动力,以全面扩大开放增活力,以全民创业创新增优势,让思想理念更加先进、体制机制更加灵活、各类要素资源充分集聚、创新创业源泉充分涌流,打造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建设勇争一流、生机勃发的活力南阳。要坚持共享协调发展,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民主更加充分、法制更加完善、社会更加安定、人民更加安康,建设崇德尚法、宜居乐业的幸福南阳。

大会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关键在党。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坚定不移反腐倡廉,营造清正廉明的政治环境。要强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强调,实干兴市,拼搏兴业。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干”字当头,紧盯目标坚持干,脚踏实地埋头干,以上率下带着干,众志成城合力干,让拼搏实干成为南阳的主旋律,让落实见效成为南阳干部的形象和底色!

大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担当,拼搏实干,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的精彩篇章! ③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