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新媒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淅川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征集启动
竞赛结果揭晓 选拔优秀人才
打开手机报 新闻早知道
微言大义
乡村印象
盘点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谣言
南阳网上大拜年火热开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竞赛结果揭晓 选拔优秀人才
亚洲杯南阳区数学竞赛获奖者出炉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竞技数学知识,比拼专业水平。1月2日,2016年亚洲杯奥数竞赛南阳赛区颁奖典礼举行。李永琦、王少杰、李则言、徐英公式等12人荣获金奖;三中、十五小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张永华等7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老师称号。本届大赛由世界少年奥数河南组委会、南阳网、南阳教育网、新学堂教育等联合举办。

据悉,亚洲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是由港澳数学奥林匹克公开赛发展演变而来,200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2016年南阳地区举办首届比赛。本次大赛自去年11月份启动以来,凭借高规格、严要求在我市中小学生中产生了巨大反响,并在其中选拔出了不少数学方面的优秀人才。赛后,金银铜奖获得者将代表南阳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学子一起比拼技艺,同争高低。

大赛具体获奖名单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南阳教育网”(微信号:nyjy2015)了解。(王真)

全国赛咨询电话:15038782560(葛老师)

详情扫描二维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