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新媒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摄影大咖云集南阳 砥砺扬帆逐梦前行
微言大义
盘点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谣言
首届钢琴春晚 门票即日开售
致读者
关注南阳网 福利免费享
禁放烟花爆竹应做到“三让”
“微南阳”微信小程序即将上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时光荏苒,《新媒在线》陪伴您走过了2016年。回首过去一年,时间飞逝如白驹过隙,风云变幻似沧海桑田。不变的是新老读者的陪伴和信任以及本版全体编者对高品质内容的追求。变化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步入充满无限可能的2017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在媒体融合道路上探索前行,悉心奉献视野更开阔、信息更丰富、文字更鲜活的内容,敬请关注。

《新媒在线》已和南阳网友并肩走过了许多春秋,回首蹒跚走过的足迹,每一步都倾注了编者和网友们的心血,也激励着我们必须迎难而上,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挑战开拓创新。回首过去,《新媒在线》在广大网友的呵护下收获了一次又一次的赞誉。

新的一年,《新媒在线》仍将深耕在报网互动的道路上,以南阳网为主阵地,融入更多新媒体元素,通过“两微一端”、手机报等途径与网友互动交流。根据版面实际需要我们将延续新媒风采、网言网语、网络达人、新媒热点、网民呼声、微言大义、网络辟谣等十余个栏目与网友更加便捷地展开互动。此外《新媒在线》将精心探索新闻呈现形式,努力做到内容具体实在、语言鲜活生动、标题准确鲜明、篇幅简短凝练、编排清新活泼,不断增强亲和力、感染力,为网友奉献更多的好栏目、好版面、好策划。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再出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