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法制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乡森林公安局获殊荣
“雷声”滚滚震“老赖”
宛城检察院真情调解化纠纷
淅川检察院严把案件流程监管
桐柏司法局送法下乡受欢迎
南召交警护航春季交通安全
新野法院以案为镜促廉洁
西峡县司法局获省表彰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力加强执法监督 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内乡森林公安局获殊荣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李红亚 周平)日前,国家森林公安局命名一批“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全国57家森林公安机关获得命名。内乡县森林公安局跻身其中,是我市森林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全国森林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选树命名活动,是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为进一步巩固森林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国森林公安机关开展的一项富有活力的竞争淘汰活动。内乡县森林公安局经过严格的推荐、申报和逐级复查审核,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命名。

近年来,内乡县森林公安局始终树立执法为民理念,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大力加强执法监督和执行保障,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取得显著成效。该局在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综合考评和执法质量考评中连年名列前茅,为保护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